EN

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或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安排

09.01.2023
  1.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進館日或離館日懸掛,在許可的天氣情況下,該項進/離館程序將會繼續。
  2.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展覽期內每日上午9時前懸掛,展覽會將會暫時關閉,直至到天文台改掛較低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為止。
  3. 於2022年8月25日至28日,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3時或之前除下,展覽會將會在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後兩小時重開。在此情況下,懇請各參展商安排有關的工作人員盡快返回工作崗位。若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3時或之後除下或改掛較低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展覽會將暫停一天。在許可的天氣情況下,離館程序將會繼續。
  4.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展覽期間發出,主辦機構將會立刻作出廣播,宣佈展覽會將會繼續舉行。並請在場的參展商及參觀人士必須停留在會場內,直至到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為止,以策安全。
  5. 如天文台發出預警,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將於展覽期間懸掛,售票處將停止售票,欲購票者或已購預售票者將不可進入會場,主辦機構會即時作出廣播,宣佈展覽會將於預警發出兩小時後關閉,並請在場的參展及參觀人士於兩小時內盡快離開會場。
  6. 如天文台未能發出預警,當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懸掛,售票處將停止售票,欲購票者或已購預售票者將不可進入會場,主辦機構會即時作出廣播,宣佈展覽會將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懸掛兩小時後關閉,並請在場的參展及參觀人士於兩小時內盡快離開會場。